Tuesday 15 February 2011

《番薯日记》第五十四篇-趣味


我开始在学校教书已经进入第二个星期了,
时间表改了又改,
现在我不用教二年级马来文了,
换来的却是五年级的英文!
真的是够力...
我连英文课本的样子都没印象了,
现在却要教...
唉...现在每次教课前都要先自己先学一遍,
把全部意思都先找好~
不然在班上被学生问倒就惨了...

真是恨自己的英文只有半桶水,
如果以前我上课也能这么勤劳就好~~~
现在我三大语言都要教,
二年级华语,五年级英文,六年级国语...
晕掉...教书原来这么多琐碎事要处理的...


难道就真的连一节体育课都不给我?????

11 comments:

  1. 你的時間表還能換啊,我要求換都不行……

    8節體育,8節生活節能~~~校方也太看得起我了……

    ReplyDelete
  2. vince》因为我第一次拿到的时间表没华文课,就要求换咯~~~然后校方就把我的二年级国语课换掉,硬要我教五年级英文...剩余的就用三年级道德节来填满...就是不给我体育课...

    ReplyDelete
  3. 你要教三語挺可憐的,

    我也好不到哪裏,我教五個副科,備課都要被備到我傻,尤其是體育和生活技能,根本不是我的專長~

    ReplyDelete
  4. 体育和生活技能对我来说还好...唉...能跟你对换的话就好咯~~~

    ReplyDelete
  5. 我是全职待产孕妇代课老师~现在是英语老师,接下来应该是国文老师~~ T.T

    ReplyDelete
  6. 你的經典july沒有畫出來?
    XD

    ReplyDelete
  7. 翔》做么放这个名字=="

    虎宝宝》没有想到,不然可以放进去哈哈~~~

    ReplyDelete
  8. 哈~最后一句很亢奋哦!
    全省体育细胞在咆哮了?
    加油啊!做老师真不容易~
    那些小学生没把你难倒把?

    ReplyDelete
  9. KIMICHI》我现在真的连一颗运动细胞都无从发挥了...真的是显...那些小学生还不都是一样~哪里有乖的~乖的话就有问题咯哈哈~

    ReplyDelete
  10. 老师这份工作很不错!虽然我也很痛恨那些不努力的学生,也时常把他们骂到“狗血淋头”~呵呵。。不然真的没办法教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