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May 2010

给妈咪的信~



致最敬爱的妈咪:

母亲节又来临了,就像以往一样,我都没有好好地跟您庆祝过。今年我也二十三岁了,但这二十三年里,经过了二十三次的母亲节,我都没有几次是真正跟你一起庆祝的。说来真是惭愧!

今年的母亲节,我还是一样在外地,没办法回家庆祝,相信您也不会怪我,不会觉得什么,但我却很想回家一起庆祝!可惜我没办法。或许当我今年毕业之后,幸运的话可以回到家乡工作,那么我就可以跟您一起庆祝这么伟大又有意义的节日了!

想起以往的我总是叛逆,我觉得非常内疚。我希望您可以原谅我以往的过错,因为我是真的非常爱您的!每次你都不会计较我的过错,还时时刻刻地为我着想,我真的觉得有您真好,因为您帮我打点一切,从小到大,您都尽心尽力地照顾我们,让我们能无忧无虑地过着生活!

虽然家中有发生了一些事,虽然一些事情已经无法弥补,但我还是希望我们一家人能够开开心心地生活。如果一直停留在以往的过去,只会让人看不清前方,永远不开心地生活。

妈咪,你是我唯一及最敬爱的妈咪,如果有来世,我还是会选择当你的儿子,因为对我来说,只有你,是能让我觉得有母爱最幸福的!

我爱您,妈咪!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