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September 2009

特别的妳

在我的心中,有一个很特别的妳。

不知不觉,跟妳已经认识了将近七年的时间,还记得当时的妳只是个中二生,一个傻乎乎的小妹妹而已。转眼间,妳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个大学生,还代表了国家,真是“生意越做越大”,哈哈~看到妳渐渐长大,心里真的是觉得开心

回想当初跟妳是怎样认识,也是因为打排球带来的缘分。当时我只是个转校生,因为兴趣而加入了排球队,没想到有机会参加州际排球赛,更没想到有机会认识到妳。其实当初我并不知道妳的存在,只是在朋友的谈话中说到妳的事迹,原来妳当时虽然年纪小小,就已经很出名,很厉害了~这样我当然想看看妳到底是怎样的人啦没想到我和妳的缘分就这样开始了。

我有机会跟妳联络,也是因为朋友帮忙的关系。记得当时我们还会写信联络,因为那时还没机会用手提电话。写信原来要很有耐性的,我们两住在不同的县,所以每次寄信到收信都要等上一两个星期,真是恨邮差为什么不能直接当天就把信交到妳手里,然后再把妳的信拿回来给我!虽然要等待,但每次收到妳的回信时还是会很紧张很兴奋的~每次都会慢慢地看信里的内容,甚至看了一遍又一遍,就怕错过了哪些部分,所以整个内容我几乎都可以背得出来哈哈~不知妳看我的信时又是什么样的心情呢?当时我还会把喜欢的歌烧进CD里给你,不知你会喜欢吗?

每次我都会找机会向妳表白,但每次的情况都总是令我失望的。我讨厌自己当时的性格这么内向,错过了很多向妳表白的机会。当时也听说了很多关于妳的事情,让我觉得我自己好像没什么机会可以跟妳在一起,但我却相信,只要有行动,还是会打动妳。事情总是那么地不顺利,我被拒绝了,说只能做朋友,那时我真的很难受,我不知该不该放弃,因为我真的很想和妳在一起。多次的表白,多次的拒绝,只能说我是自找苦吃。每次都一厢情愿地认为妳会接受我,认为我还有希望,怎知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不知妳记不记得我们曾拍过一张二人照,那是我们目前为止唯一的两人合照,是在全国赛时在玻璃市拍的。

在这几年里,虽然我们都有一起参加不同比赛,但就是很少机会聊天。我一直想找机会跟妳见面,妳却对我有所避忌,也拒绝了很多次。很多时候你让我感到很失望,但却削减不了我对你的感情。我不知是不是我哪里做得不对,会让你觉得这么害怕我,逃避我。有时纯粹想跟妳单独见面,妳却也不想给我机会。最记得也是我最高兴的时刻,就是可以单独去你家找你。那时已经考完SPM,在放假,虽然脚扭伤,但还是驾着车老远去找你。那天我也创下了记录,就是一天里来回了两次去找你,算是蛮有心了哈哈~因为你隔天就要到吉隆坡上课,所以晚上找你时也没法见到你,心里还是会难过的。

最近我们算有在保持联络,但我们的关系最终还是无法继续发展。有时我还是会一厢情愿,却因此而让你觉得心烦。我想对你道歉,因为我不是故意要打扰你。希望你日子过得好好的,也希望你越大越乖,也希望你健健康康,祝福你,一个特别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