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February 2011

开始了另一个第一天...




在家里废了几个月,今天终于来到我重出江湖的时刻了!!!今天早上十点钟我必须到县教育局去报到,我也非常“冷静”地睡到差不多要九点了才起身,心情却异常地冷静,不知是不是因为心脏休息了太久,连紧张的感觉都没有了~~~(昨晚还看球看到半夜一点多才睡...)

一番梳洗之后,我就出发去县教育局。由于它离我家不远,所以我可以慢慢地开车到那里。到了那边也只是九点七而已,我算是前三甲到达的“热血”老师!之后还有一些由家长陪同前来报到的新老师,想必是外地来的~~(这次Manjung县有19个新老师,姓马的占14个,姓印的占3个,姓华的只有2个==")到了那边听taklimat,一开始当然是先吃啦~(好像什么开会都要吃的)然后就进去听废话啦~~~

由于我已经提前知道学校,在开会时就和校长坐在一起。我得到的学校是SJKC Pekan Gurney,或称格尼市华小。这所学校离我家大概15分钟,算是蛮近的了~而校长则是温校长,一位很亲切的长辈~在开会时,县教育局官员还把我们这19位新老师都叫起来介绍,前面介绍姓马的老师就介绍了整半天,讲到很爽酱,问七问八,好像很熟酱~到最后介绍姓印和姓华的老师时,很快就介绍完毕了~~~总而言之,整个会议就是“爆”!!!!屁股坐到爆!!!

会议结束后,我就跟随校长到了学校去填写一些表格,也顺便到办公室认识老师和领取时间表。由于当时已经接近放学时段,我也没完全认识到所有的老师~我的学校学生大约3万位再减两个零,教师大约20万位再减四个零以内~那边的教师都蛮不错的,也很好聊~只是他们的平均年龄都是在30岁以上,没有跟我差不多年龄的老师(T.T)

在拿到时间表后,我有点被吓到~里头没有教华文!我还要教1年级三个科目科目包括英文~最特别的是要教5年级英文~~~~wow~~~~我真的是要晕掉了.....当然之后我要求教华文课,因为我是主修华文的嘛~然后我又得到另一张时间表~~~这张也是很够力!里头虽然有华文课,当也有二年级的国语课9节~~最重要的是~~~没有一节体育节!!!!!!这已经够力惨了....但并不是最够力的。最够力的就是,我的课外活动竟然是教六年级的国文补习班!啊!!!!!!!!!!!为什么一种运动项目都不给我啊~~~~~~~~(我现在的心情就是等于你叫一名举重选手去教唱歌一样...)


为什么!!!!!

虽然说之后时间表还会再做修改,但应该差不到哪里去了~明天我还是会跟校方谈谈关于这些问题,虽然转变的可能性不大,但还是要自己去争取,不然会后悔的~~~(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