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December 2010

我喜欢模型~~~~

最近在家都是做同样的事,
吃、睡、运动、吃、睡、运动...
结果连blog都不懂要写什么...
因为没什么灵感,
每天看别人blog一直在更新而已...
唉....
还是上课的日子好...

身边多数朋友都知道我有收集模型的,
有些人问我到底花了多少钱在模型上...
老实说,
我还真的没去算~
其实也不敢去算哈哈~~~


目前为止的收藏~~~

其实,
我还算是中规中矩的收藏了~
如果你看那些真正的收藏家的话,
那些模型可是多到可以开玩具博物馆了~
当然还有收到上报纸的~
还有上过节目的,
例如以前吴宗宪的“我猜”就有请这些人来过~




不同的人对钱的管理也有不同的方法,
有些人喜欢把钱存起来,
有些人喜欢把钱拿去赌,
有些人喜欢把钱拿去旅行~
而我则是喜欢买些自己喜欢的模型~
我很少会把钱花在衣服上,
所以我来来去去都是穿那几件衣服罢了~
而很多衣服都是别人买的或是送的,
我自己还真的没什么想花钱买~
但买模型就真的是很舍得~~~



也有人会觉得,
买这些东西做什么?
都没有用的~
浪费钱而已~~~
但其实有没有用都没关系,
反正又不是你用,
我喜欢就好了啊~
有些人喜欢收集石头,
也有收集名画的~
这些东西都是艺术品,
要说的不是它有没有用处,
而是它本身的欣赏价值啊~~~
就好像我每天看到这些模型都会觉得开心,
那这就是它的“用处”了啊~~~






还是那句,


我喜欢就好啊~~~

10 comments:

  1. 錢太多~你不是還有一個嗜好嗎?遊山玩水

    ReplyDelete
  2. 虎宝宝》偶醉喜芳摇山玩甩~

    ReplyDelete
  3. 我有三个个六寸的Spawn,要吗?廉价卖给你~

    ReplyDelete
  4. 對極了﹗喜歡就好﹗能讓自己開心﹐花錢就值得了。

    ReplyDelete
  5. 野狗》送我就要啦~~~

    若水》对对~~~如果把钱用来买一辆跑车的话我也不开心啦~~~哈哈~

    ReplyDelete
  6. 我开学拿给代源,你新年跟他拿吧~

    ReplyDelete
  7. 真的啦~反正我也没收了,卖你又不要,就送你啦~

    ReplyDelete
  8. 野狗》哈哈~~~spawn虽然不是我的主要收藏,但还是先谢谢你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