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December 2010

《特摄蛋的故事》第100篇纪念篇!《夺书战!》(下)

现在《夺书战!》下篇也发布了~
希望大家喜欢啦~
还是那句,
看得懂恭喜你,
看不懂没关系~~~









































这次的漫画老实说花了我不少时间和心思去创作,
因为画完了还要上色和加对白,
用了不少的时间~
但是成果还是蛮满意的~
还可以尝试一下做漫画家的感觉哈哈~~~

虽然我的功力没这么深厚,
但还是在这里要告诉大家,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是幸福的,
不要一味跟随他人的兴趣而强迫自己也去做,
不要看人家做什么你也做什么,
这样麻木的跟随到最后也只是三分钟热度而已~
就爽让你成功了一时,
到最后也只会成为别人的笑柄而已~~~
做回自己才是正道~~~


在此多谢那些一直以来都有看我的漫画的朋友~
也因为有你们的支持,
才能让我坚持到现在~~~
当然以后我还是会继续创作,
希望你们还会继续支持啦~~~

15 comments:

  1. jenny》谢谢你哦~~

    虎宝宝》为我的强大哭泣吧!!!

    ReplyDelete
  2. 弄了多久才完成哦???

    ReplyDelete
  3. 书缘》画了大概整个礼拜吧~~~

    ReplyDelete
  4. 赞~~~ ~\(≧▽≦)/~
    我喜欢~~
    ↖(^ω^)↗哦

    ReplyDelete
  5. 好酷!!!繼續加油啊!!!以後我的小孩就看你的作品了=)

    ReplyDelete
  6. 俊杰》喜欢就好啦~~~

    along》哇~~~这些又不是什么教育性质的漫画哈哈~~

    ReplyDelete
  7. 把从小到大看过的的漫画人物都搬出来了啊~哈哈...
    赞同蛋塔兔的说法,不够喉,画多点!!!
    继续画《夺书战前传》、《夺书战后传》、《夺书战外传》...

    ReplyDelete
  8. 蛋塔兔》哈哈,才三十面就画到半死了咯~~~

    F@N》哇...那我就真的是很忙咯哈哈~~~

    ReplyDelete
  9. chonghean兄,很好看!!继续加油!!我会一直来支持!!

    ReplyDelete
  10. woody》谢谢你哦~~顺便也介绍朋友得空来看看啦~~~

    ReplyDelete
  11. 蛋蛋說得對, 四格漫畫著重自我風格的堅持和穩定性, 我就是喜歡蛋蛋的風格, 你要繼續努力啊 !

    ReplyDelete
  12. 西门吹水》我会继续创作的~~毕竟现在画假面漫画的人还真的是没几个啊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