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September 2010

《特摄蛋的故事》第九十九篇~



假面骑士000,简称OZ,
上个星期日推出了第一集~
这对于假面骑士迷来说是个蛮兴奋的消息,
而对于非假面骑士迷来说当然是不关事啦~~

对于这次的假面骑士OZ,
外形方面至今我还是没完全接受得到,
因为真的有些“特别”,
单单一个“鸟头”就让我差点吃不消了~~



鸟头、虎身、蝗虫脚的OZ~

长得有点像王力宏的主角~~~

这次的主角看久了觉得有点像王力宏(个人觉得),
希望可以骗多点小妹妹进来捧场啦哈哈~~~


假面骑士OZ每次使用三枚钱币变身,
分别代表首、身和足。
每一枚钱币都有独特的特性和力量,
所以交换使用也会产生不同的形态和能力~


假面骑士OZ的部分形态~

根据消息指出,
OZ的形态可能将近200多个,
晕掉...

我们这些买模型的就准备被宰吧~~~


PS:不知不觉《特摄蛋的故事》已经来到第99篇了!!!
画了这么多年终于是时候要迎接第100篇了!!!
谢谢大家一路来的支持~~~
我还是会继续画下去的!!!!!!

7 comments:

  1. 蛋塔兔》如果真的出两百多个,我当然全部买完~~~~~~才怪啦~~~

    ReplyDelete
  2. Kelvin》thanx~~~

    白兔》你不可以写长一点咩??(=。=)

    ReplyDelete
  3. 哈哈~我都看不懂~

    ReplyDelete
  4. 白兔》看不懂也要写长一点~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