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June 2010

《番薯日记》第二十一篇~


在学院放假前,
我参加了一个三人篮球比赛~
这个篮球比赛是由校内篮球热血份子所举办,
一切都是自愿参与的,
并没有牵涉到学院内层,
所以可以说是underground的~

这次的比赛很特别,
球员在各自报名之后,
将由主办单位帮你安排队伍,
所以你并不知道你会跟谁同队~
而且他们也会根据实力来分配,
以便让全部队伍的实力平均~

这次的比赛还蛮好玩的,
因为不用太过压力,
纯粹以平静与愉快的心情来打球~
这次的比赛我还打得蛮顺的,
我给了自己85分~~~~
哇哈哈哈哈!!!!!

非常谢谢这次的主办人,
还有就是一群自愿的工作者~
有大家的齐心合力,
才能让比赛圆满进行~~~
希望下次还会有这样的比赛吧~
这次是第一届,
期待会有第十届,
甚至第一百届的比赛~~~~


这次的主角~“玻璃人”代源!!!

还有就是我啦~~~


不要问我比赛有没有赢,
你看我没有讲就知道什么事了哈哈~~~


新增一张~

5 comments:

  1. 好像输到很惨~小组赛全败~!哈哈

    ReplyDelete
  2. 玻璃人....

    ReplyDelete
  3. lol...你激发了我内心的小宇宙...哈哈!

    ReplyDelete
  4. 有那股热血!做什么都有气势了!

    ReplyDelete
  5. 哈哈~有什么好热血的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