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May 2010

《番薯日记》第十九篇~


每个人都有自己自恋的一面,
不然就不会有这么多自恋照出现啦~
其实自恋也是好啦,
自恋就表示你对自己有信心,
你觉得自己很特出很棒,
那么在心理上你还是有优势的~

但是,
如果你是那种太自恋的人的话,
那你就要好好反省一下咯~
过分自恋的人有一下几种情况,
第一,
每天以为人家在看你,
第二,
以为自己是大家的领袖,把人家当棋子,
第三,
每天以为自己都是排在人家前面的...
等等很多现象~~~~

曾经有人这么告诉我,
叫我不要这么自恋,
每天以为自己很帅....
我只想对这些人说...
TMD,是你自己觉得我帅才讲我觉得自己帅吧?
我有跟你讲过我帅吗?
虽然我懂自己很帅....
(我真是自恋啊.....)

12 comments:

  1. i like this post!

    ReplyDelete
  2. 绝对赞同~~
    自恋没罪,可是会引起“小人”的不满,
    尤其是那些心胸狭窄,又长得不怎么样的“小人”。

    只想对这种人说...
    人长得比你帅或美丽有罪吗?为何处处为难?
    长得像不怎么样就修好你的本性啦~~

    ReplyDelete
  3. 1 more things want to ask
    why other people call you “小肥”?

    ReplyDelete
  4. 匿名一号》谢谢支持~

    匿名二号》怎么这么火大啊?介意在这里说说你的故事吗?

    匿名三号》可能叫我“小肥”的人比我肥,受不了刺激就反过来叫我“小肥”咯哈哈~

    ReplyDelete
  5. 对咯对咯!!
    自恋又没有罪。。
    美就是美嘛!!!
    唉。。。。
    每天都要听别人说我美!!
    唉。。。。
    烦!!!!

    ReplyDelete
  6. 这个匿名四号肯定是喜欢kampua的=="

    ReplyDelete
  7. 哈哈哈哈哈。。
    你好厉害哦。。
    这么厉害做么没有礼物拿啦。。

    ReplyDelete
  8. -_-!匿名二号&匿名三号是同一个人啦!
    绝对赞同你这句“可能叫我‘小肥’的人比我肥,受不了刺激就反过来叫我‘小肥’”
    那条“粉肠”就是那种“废材”。

    不知道踩到他那一条尾巴了,到处破坏我的名声。
    TMD!我讨厌比我长得帅及有才华的人、我是花花公子、我怎样怎样的啦~
    没遇到这种废材算你们走运,看到这种废材就要走远!
    几年来都是这样,不如干脆说我搞大某人的肚子!吃米田共啦!
    这种废材真的是
    ╭∩╮(︶︿︶)╭∩╮鄙视你!

    ReplyDelete
  9. 哇。。。这位匿名朋友别这么激动啦~
    有些人可能只是跟你开玩笑罢了啦~
    哈哈~
    有时想开点就什么事都没咯~
    但如果是到处破坏你名声的朋友就....
    算了吧~~~

    ReplyDelete
  10. 看得够开了,忍也忍到麻木了。
    人家竟然把“挑拨离间”当成是他“纾解压力”的方式,
    我还能说什么,投降不是更好吗?
    毕竟这种人也不适合当朋友

    ReplyDelete
  11. 哈哈。。。写得好!!!
    我50%是你说的那样,
    但我是有自信而不是自恋

    ReplyDelete
  12. Florence》你是50%自信,然后50%自恋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