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May 2010

《特摄蛋的故事》第九十篇~

最近很多人都会问我,
“你的《番薯日记》什么时候出新的啊?”

但他们不会问,
“你的《特摄蛋的故事》什么时候出新的啊?”

想到这里真是伤感,
《番薯日记》的风头好像盖过了《特摄蛋的故事》,
但这个部落格之所以会开,
主要是为了《特摄蛋的故事》...
但现在好像改变了,哈哈~

没关系啦,
人各有所好,
反正只要有人来看就好咯~

还是希望大家继续支持,
不管是《番薯日记》,
还是《特摄蛋的故事》,
都是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
才能够继续发展下去的哦~

所以,
不要吝啬你的体力,
写些回复来支持一下吧~
谢谢大家~

10 comments:

  1. 体力不是问题~ 想问, 番薯日记的老虎很久没出场了咯。什么时候轮到他哦?还会有新角色吗?

    ReplyDelete
  2. 有时很闷看了你的部落格,心情也会不错。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3. 匿名一号》老虎这么受欢迎??

    匿名二号》多点上来看看吧~

    ReplyDelete
  4. 我还是喜欢《特摄蛋的故事》多点。。

    ReplyDelete
  5. 我还是喜欢《特摄蛋的故事》多点。。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7. yeeangelababy》哈哈~不用一次回这么多帖子的~还是一样的=="

    ReplyDelete
  8. 抱歉,特摄蛋的故事,我看不懂。番薯日记比较生活化,你还是画番薯好了。

    ReplyDelete
  9. 我觉得,其实你的画只是点缀。
    而我,可能不是你这geng的,
    所以有时看不懂。
    得看了你写的密密麻麻的文字后才知道你要表达什么,
    还好你的想法我都懂,也能接受。
    anyway,继续努力!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