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May 2010

《特摄蛋的故事》第八十九篇~


如果有机会,
我是真的想对天乱吼的!!!
为什么三个月这么快就过了~~~
想到这三个月里享受的,
心里就不平衡...
现在有两个“显”要说...
第一个:“显.....!”
第二个:“显.....!”

至于是对什么事物说显,
那就不多说啦~
知道的人知道,
不知道的也不必知道...

总之,
享受完了,
现在就要说....
真是显啊!!!!!!!!!!!!!!!!!!!

9 comments:

  1. MQA~显(不知他们会做些什么)
    补课~显(听讲师倒一堆没用的垃圾,消化不良)
    学院~显(没课了还要等到一点才能离开校园)
    POSTING~显(表格填爽罢了,地区还是乱排的)

    总结:进/回师范~超级显~~

    ReplyDelete
  2. 哇塞,你们真的有那么爱实习吗?还是IPGM的生活如此乏味?换个立场,我还想说~~显啊~~忙碌的生活让我有点透不过气

    ReplyDelete
  3. 其实实习是很爽啦,
    我说的“显”是有别的原因的,
    不是因为学院罢了啦....
    超级显....

    ReplyDelete
  4. 那么就做点不显的东西咯~哈哈

    ReplyDelete
  5. 实习超级爽,只是讲师评分时不爽罢了!
    实习后,要看到许多不喜欢的人、事、物,所以觉得超级~显!

    ReplyDelete
  6. 最近出现很多“匿名”咧...

    ReplyDelete
  7. 最近出现很多“匿名”咧...

    ReplyDelete
  8. 匿名不好吗?
    匿名可以是某些人的笔名啊!
    可能告诉你我是谁后,你还是不认识!
    与其追问匿名是谁,不如感受他的回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