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February 2010

第八十四篇《又是限定》

认识我的朋友都应该知道我是有收集模型的,
如果你不知道的话就别说跟我熟啦~
想看我的收藏就去翻看我的旧帖吧~
当然我说的“模型”不是Pasar malam卖的那种啦,
我是买来收藏的,不是买来玩了就丢的啦~
很多人对玩具世界都不是很了解,
就好像最近一直出现“限量”玩具的趋势,
真的让我们这些玩家吐了很多血~

玩具模型本来就是一种娱乐,
为何就要搞什么“限定”呢?
你知道吗,“限定”两个字的魔力~
可以使一堆分辨变成黄金般价值~
就像一堆白纸,
如果之中有一张挂着“限定”的名号,
相信也会变成不白的白纸~

做生意做到这样,
什么都要限定,
你以为我们是制作金条的啊?
但唯一一点我能肯定的是,
我还是愿意上钓啊~~~~~~~
玩模型,开心就好~


这几天追到我半死的SIC Kabuto就是这一个!一口气入了两盒!给他够够力!

2 comments:

  1. 去到你家,会不会有进入“玩具王国”的感觉?

    ReplyDelete
  2. 那又没有这么夸张~
    现在还只是起步而已,
    以后就不敢保证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