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anuary 2010

关于我的漫画...

其实对于我的作品《特摄蛋的故事》有很多人都看不明白,
这是我这个部落格创始到现在都一直存在的问题。

其实当初我会创作这个四格漫画原因是为了展示在中国的假面骑士论坛里的,
当然这个论坛里的人大多数都是有接触过特摄片的如假面骑士或凹凸曼等等,
所以我在我的作品里恶搞了这些特摄片的情节人物,
对于经常接触特摄片的他们当然会明白也会会心一笑,
因为他们知道我要表达的是什么。
到现在我还是有把作品放上中国和香港的假面骑士论坛讨论,
这是最主要的展示区。

而“神之天堂”这个部落格是我在去年才开始经营的,
主要就是能让我有个空间能集合我所有的漫画,
让大家能够一次过欣赏。
但问题就是部落格的观众大多数是本地比较少接触特摄片的人,
所以相对地很多人并不了解到底我的漫画在说些什么。

但我还是会希望大家能明白我的漫画,
就算不明白也没关系,
得空来看看也好嘻嘻~
顺便也推荐给身边的朋友,
或许他们也是特摄片的粉丝之一,
那么大家就可以一起分享我的漫画啦~

希望大家能早日堕入特摄片这个坑~保佑保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