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October 2009

第六十九篇《闪电脚》


已经来到第六十九篇咯~
接下来就是第七十篇了(废话)~
真的是很高兴~再多三十篇就可以到一百篇了哈哈~
感觉日子真的过得很快,
不知不觉也创作了有接近三年的时间,
看来我创作的频率真的有些慢啊(T.T)
无论如何,非常感谢一路来支持我的朋友,
有你们的支持才会让我有创作的动机,
希望特摄蛋的故事可以一直发展下去,
继续娱乐大家~


另外,C罗是我喜欢的足球员之一,
现在已经从曼联转会到皇马了,
真的让我觉得失望~因为少机会看到他踢球了...
希望他以后会转性回来曼联吧哈哈~(发梦)

强大的C罗!!!

1 comment:

  1. aiyoo...c rol not dat gud de la...if he loyal 2 MU sure he wont go de ma...but dis comic quite funny...hehe...+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