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September 2009

输了比赛,赢了经验~


人称鬼见愁的DECADE足球队!
背景为“神圣的发泄地”
即“厕所”


在昨天晚上,参加了来到IPTHO师范学院的第一次室内足球比赛。

比赛原本定在晚上十点,但最后却因为技术问题而拖延至将近十一点才开始,原因是足球龙门搬不进室内体育馆(这样都可以...)这当然也使到原本就很紧张的我们变得更加紧张。

这次的比赛有二十队队伍参赛,而我们是当中唯一的华人球队,也就是说,我们象征着学院的所有华人(只是我自己觉得哈哈~),难免会有压力。我们取了蛮有意义的队名--(Decade),也就是“十年”的意思(其实是因为看了假面骑士Decade而疯狂的关系),但仍然受到不少人的争议,包括部分队员及反假面骑士的傻海。以下是这些傻海对队名的看法:

虎XX:几岁了,还放什么鸟名~
伟X:名字不是我放的,不要看我~
x引:哇老~戏看太多了是吗?
路人甲:等下进场时要一起喊“hensin!!!”,然后把名卡插进裤子里面...

对于上述傻海的看法,大家尽可能无视...

现在报告比赛进行状况。

我们很不幸地被选中在第一场就进行比赛,对手还是夺冠热门。比赛开始前我还以为我们还是有机会赢的,结果我错了。比赛一开始就可以看出两队之间的实力差距,我们根本就是被压着来打,我们能做的只是防守,防守,还是防守。所以说,平时没有练球,就别想在比赛中有奇迹出现了~这场比赛我们被对手进了五球,真是显...但所幸我们也有进到一球,是一球哦!(晕~)都不懂我们到底在踢什么...

在踢完第一场球后,我们竟然要等两个小时后才轮到我们进行第二场比赛,主办当局真的当我们是Batman,因为当时已经凌晨一点半了...我们又回到了冷冻状态,又要重新热身运动了...不过当时蛮感动的就是竟然还有一些学弟学妹下来支持我们,虽然已经半夜了,但他们还是能够到来,这点我已经觉得很欣慰了,真的谢谢你们的出席哦~
第二场比赛的对手虽然不会很强,但还是比我们强(哈哈~)这场比赛我转当守门员,也是我的第一次尝试。其实当守门员还蛮吓人的,对手射球真的好像不用本的,能有多用力就多用力~不幸地,这场比赛我们还是以0比2输了,其实应该输少当赢了...

第三场比赛当然不用说,我们也是以0比3落败。至于细节,我也没什么好说了,只是大家都尽力了,只要玩得开心就好了~所以这次比赛还算蛮不错的,我们得到了很好的经验,也知道自己的水准究竟到什么程度,所以Rm15的报名费是值得的(因为不是我付钱)~

4 comments:

  1. noob,谁说不是你付钱
    一人两块,别跑路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强大!! 再加油啦~

    ReplyDelete
  3. nani!!!要付钱?!
    我要跑去邦格岛躲了...

    ReplyDelete
  4. 喂喂!!
    你们两个还没还我钱啊。。。
    别跑啊。。。

    ReplyDelete